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牵头成功举办第三届急性中毒峰会

2023年5月19日-21日,由昆医大附二院急诊医学部急诊内科牵头举办的第三届急性中毒峰会在昆明举办。来自全国各地急诊精英共聚昆明交流沟通。

16850629999102.png

与往届峰会不同,本次中毒峰会新加了知行合一的模块,增加了动手操作的趣味性。峰会共设“困难气道处置、机械通气(模式选择、参数设置、脱机),血液净化(各机型血液灌流、CRRT的规范操作和报警处置)以及急诊超声(超声引导下血管穿刺、心超和肺超在急诊评估中的应用)”三个分会场。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咖们分享了最新最前沿的学术理念,各家医院的同仁们积极互动,对日常工作中所遇问题进行积极沟通解答,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参会人员经历了一场学术洗礼,每个人都有所收获。

16850633366952.png

作为化学中毒医疗救治基地(云南基地),昆医大附二院急诊医学部急诊内科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带领基层同仁们为健康中国、健康云南添砖加瓦,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