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肿瘤医院 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办2023年护理人员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班

为夯实护理人员急救技能及应急能力,提升医院各科室护士对危重患者的管理能力及抢救能力,5月24日,云南省肿瘤医院 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办2023年护理人员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全院各临床及医技科室37名护士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护理部副主任刘燕致辞时强调了本次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急救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从而达到提升医院护理人员的急救能力和素养的目标。

本次培训班在前两期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基础上,创新了培训班教学形式,采用理论授课与操作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课程的内容涵盖危急心电图、急危重症早期识别及团队配合等内容,在参训学员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开展操作技能训练、常用急救药物和急救设备使用,使学员们真实体验到团队高效救治的情景,增强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实效。培训结束后,37名参训学员均通过了考核。

今后,医院将以护理人员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为抓手,办好高质量技能培训班,持续做好护理人才培养工作,夯实护理人员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质量和患者满意度,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