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PET-CT中心建设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并将投入使用

17026121717850.png

2023年12月6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PET-CT中心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并顺利通过验收,中心将在完成装机后投入使用。该项目的顺利竣工验收,标志着医院引进的全球顶尖核医学分子影像设备即将正式开机,也标志着医院放射诊疗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17026121997777.png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舒钧出席了竣工验收会议,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2名专家和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云南省肿瘤医院)1名专家受邀参与项目验收,医院各相关部门及参建各单位参加验收会议。竣工验收会议由基建处负责人付晓明主持。经过各位专家全面、深入、细致的评审和论证,一致认为PET-CT中心建设项目已经按时完成全部施工内容并达到设备进场条件,项目验收合格。

17026122157582.png

为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提升诊疗能力,医院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核医学分子影像设备——PET-CT。医院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基建处与资产管理处、核医学科、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密切配合协调,积极组织参建各单位研究推进实施项目建设。由于项目建设涉及的专业系统多(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水排水及供暖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建筑电气工程、智能建筑工程、电梯工程、建筑加固工程、室外工程等),同时项目为改造工程,各工序衔接管控复杂,管理协调难度较大,防辐射要求高,施工中不可预见因素较多,给施工带来了一定困难。但在医院基建处、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各单位共同努力下,工程顺利完工,施工过程中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17026122479172.png

17026122646411.png

PET-CT中心建设项目的顺利竣工验收和下一步投入使用,将为患者提供更好更舒适的诊疗环境,有效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提高诊疗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医院也将一如既往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强硬件建设及内涵建设,为保障和服务人民群众健康而不懈奋斗。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