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举办“卓越人才培育”项目导师宣讲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卓越人才培育”项目建设,引导同学们尽早聚焦重点,树立目标,继“启航·校际学生交流论坛”之后,12月8日,口腔医学院继续举办以“初遇学与研”为主题的导师宣讲会,2023级全体120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卓越人才培育项目”班主任、口腔医学院院长郭维华教授率领10名项目导师围绕学科发展、个人成长和科研经历进行了交流分享。

宣讲现场,导师们通过典型案例引导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一年级学生们充分展示了口腔医学学科魅力以及口腔医学前沿和热点问题,帮助学生们尽早树立专业思想和意识,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 

此次宣讲会还邀请了10月份代表我院参加“光华杯”口腔医学本科生基础.临床创新研究邀请赛的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2019级本科生张晔琳和2020级本科生李金函作现场分享,讲述他们以研促学的学习方法。

会后,参会学生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和疑问,与导师们面对面沟通交流。

口腔医学院将瞄准卓越人才培育项目的工作目标,持续推动卓越人才培育项目的落细落实,培养综合素质高、创新创业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口腔医学人才。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