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一院老年医学中心完成“老年常见共性临床问题防控服务模式与综合应用示范基地”验收工作

昆医大附一院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建设老年友善医疗工作,并于2022成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干疗内科作为老年医学中心的一份子,亦积极参与老年医学相关工作,并于11月23日配合老年医学中心顺利完成了“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老年常见共性临床问题防控服务模式与综合应用示范基地验收。

此次示范基地验收从“以人为本”的综合管理服务理念、老年综合管理制度、老年综合管理服务、营造适宜老年人就诊这四个方面进行。老年医学中心一直持续优化就医流程与住院环境,设立了适合老年人就医的基础设施,,建立有特色的老年综合评估室,营造适宜老年人的就医环境,改进针对老年人的服务措施,发展老年医学特色医疗技术,将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等元素融入到医院各项工作中。经自评、汇报、现场评审等环节,评审专家组对医院老年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老年医学中心始终遵循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热情服务老年患者群体。通过此次验收工作,对老年医学中心进一步做好老年患者医疗服务工作起到了激励和指导作用,中心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动老年医学工作的发展,确保为老年患者提供更加便捷、温馨、适宜的就医环境。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