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玛希隆大学护理代表团一行7人到学校访问

5月22日至23日,泰国玛希隆大学拉玛缇博迪医院护理学院院长Poolsuk Janepanish Visudtibhan一行7人到昆明医科大学访问,磋商护理学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具体教学事宜。

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春睿代表学校会见了Poolsuk Janepanish Visudtibhan院长一行,对泰方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邀请泰方在与学校护理学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其他办学层次、办学专业以及科研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访问期间,Poolsuk Janepanish Visudtibhan博士、Phichpraorn Youngcharoen博士在学校首届“海棠”青年人才论坛作主题发言,交流了泰方师资培养及教师个人专业成长经历。同行另外5位泰方老师与学校护理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班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学分、临床实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Streerut Thadakant博士、Kamonrat Kittipimpanon博士面向护理学院师生作了相关专题讲座,并与学院第一批拟赴泰国学习的2021级中外合作办学班同学见面。

泰方代表团还在护理学院副院长陶慧陪同下,到护理学实践教学基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参观考察。泰方教师对医院的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精神科本科生实习带教的基础条件与师资水平进行了考察和评估。此外,泰方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金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