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

5月29日上午,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重点岗位职工走进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治篇·纪法铁规,敬畏知止”和“铸魂篇·坚守信仰,永葆本色”3个主题展厅,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示自己,做到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廉洁从业,自觉接受监督。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