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举办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术讲座——强基论坛第二期

为献礼建校90周年,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促进基础医学学科进一步发展,5月30日上午,昆明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术讲座——强基论坛第二期在呈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本次论坛由科学技术处主办,基础医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院承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论坛上,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王建枝、苏州大学教授吴华、中南大学教授黄菊芳、空军军医大学教授张健和天津医科大学教授赵丽分别作学术报告,介绍了阿尔茨海默病发病机制及相关转化研究进展、结肠癌发生和演进的分子机制及其干预研究、综合性大学生物样本库建设与应用、PRMT5 regulates therapeutic sensitivity of breast cancer和BRAF/MAPK多层次调控TBX3表达及在甲状腺滤泡稳态维持中的病生理意义,并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探讨。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