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爱云带队赴迪庆藏族自治州访企拓岗

6月1日至2日,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爱云,人民武装部专职副部长杨吴玲、药学院副院长陆露和人事处工作人员一行赴迪庆藏族自治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工作组一行与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卫健委、州教体局、州人社局、州人民医院、州藏医院、香格里拉市卫健局、香格里拉市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学校毕业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张爱云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沿革和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和内容。张爱云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创建一批实践教学基地,推动产教融合发展。会上,张爱云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评价,并听取与会人员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

迪庆藏族自治州副州长李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迪庆藏族自治州卫健委主任和俊昌主持座谈会。

各参会单位对医疗卫生健康人才、单位发展、人才培养措施、用人需求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方面加强合作,以弥补人才短板。

学校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并表示会将所学知识用于服务家乡人民群众,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工作期间,工作组实地走访了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迪庆藏族自治州藏医院,深入了解各单位发展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就进一步合作展开研究讨论,并与校友进行交流,了解校友毕业后的工作情况。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