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举办“云岭大讲堂·文化昆医讲坛”第八讲

9月19日,昆明医科大学“云岭大讲堂·文化昆医讲坛”第八讲在经管院办学点开讲,云南省工会共青团妇联干部学校杨娅副教授作《压力与情绪管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驻点各学院1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杨娅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短视频案例,引导学生以平静的内心应对各种压力、管控情绪,提升自己的幸福感。同时以互动的方式使同学们掌握了腹式呼吸法、冥想练习、渐进式肌肉放松法等压力和负面情绪缓解方法。

讲座结束,同学们表示,要将讲座内容学以致用,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学习、生活中的压力,以正确的方式调控情绪,将压力化为动力,直面困难,迎接挑战。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