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召开2023年党委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就业工作推进会

1011日下午,昆明医科大学2023年党委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呈贡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贵义,学校党委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党委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贵义主持。  


会上,王贵义对建校90周年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王贵义强调,要从“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激发学生爱校荣校之情;教育引导学生遵规守纪,展现昆医学生良好形象;加强网上网下舆情引导”4个方面做好建校90周年工作。要从“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增强辅导员责任感使命感;扣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链条,健全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常态化组织开展好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构建心理健康育人格局,完善心理育人体系;强化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聚焦学业成长和学术发展;加强服务保障,深入解决学生困难和诉求”6个方面深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从“正确面对就业形势,持续增强就业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系统观念,积极构建育人体系;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形成全员抓就业的格局;严守就业工作纪律,严禁就业数据造假”4个方面深入推进就业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就业工作,通报安排了学生工作其他事宜。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