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10月13至15日,昆明医科大学邀请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等10所院校的11名继续教育专家组成论证组,对学校目前招生的12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升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论证。论证组由北京协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华教授担任组长。论证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流东教授主持。

宋流东院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本次12个专科升本科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目的、要求和文稿起草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对各位专家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12个专科升本科招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把脉问诊,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的希望,以助力增强各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论证组专家在认真听取12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的汇报后,对有关资料和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质询。每位专家都积极发言,对12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稿尤其是修订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论证组专家一致认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升本科12个专业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方向、课程体系、实习实训等方面符合国家有关人才素养、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要求,切合云南专业人才培养实际。最后,论证组决定在合理接受专家有关意见并进行文稿修改后,通过我校12个专科升本科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论证。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论证,提升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水平,将有效促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