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举办“点燃民族之火 共贺九秩医路”篝火晚会

在学校建校90周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10月18日晚,学校在西苑二食堂前举办了主题为“点燃民族之火 共贺九秩医路”的篝火晚会。晚会由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夜幕降临,象征吉祥幸福、快乐祥和的主火把被点燃,熊熊火焰腾空而起,照亮了同学们的笑脸,也点燃了全场所有人的热情。大家一起手拉手,围着火把载歌载舞,歌曲的旋律在夜空中飘扬,灵动的舞姿在火光中摇曳。

篝火晚会持续了2个小时,同学们在熊熊的篝火中尽情燃烧热情,在欢乐的歌舞中架起民族团结的桥梁,共祝母校90华诞。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