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老教授协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3月22日,昆明医科大学老教授协会在云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老教授协会会长杨达宽,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省委老干部局领导小组会议暨2024年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昆明医科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昆明医科大学2024年离退休工作要点。会议讨论了协会2024年工作计划,协会附一院、附二院分会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

杨达宽总结回顾了协会2023年工作,就做好2024年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老教授、老专家的政治优势、人才优势、学科知识和管理经验优势,积极服务和融入云南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开放型医科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