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筹备工作会

3月30日,昆明医科大学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筹备工作会。竞赛组委会主任、校长李松,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李燕,竞赛组织委员会成员和8个竞赛相关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李松主持会议,他在总结讲话中对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办好本次国家级高水平赛事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作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重要要求,充分展示昆医精神,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二是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做到全校上下一盘棋,各工作组之间要相互支持和配合,主动作为,打造高水平一流大赛。三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工作组务必认真研读学校制定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稳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强化纪律、维护安全,必须把纪律挺在首位,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维护好校园安全、网络安全、舆论安全,切实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李燕宣读了《昆明医科大学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工作方案》,对竞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就办好本次高规格的国家级竞赛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

临床技能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大赛筹备工作。各工作组组长研讨了工作方案,并对各组的竞赛筹备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据了解,2021年4月17日至18日,学校将承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和大赛组织委员会要求,学校将竭力做好竞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打造更创新、更富感召力的高水平一流大赛,充分展示我校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