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部署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3月23日,昆明医科大学干部大会在呈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学校党政领导,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处、室、中心、校工会、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夏雪山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事业重大成就的科学总结、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部署、关于站稳人民立场的明确要求、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深邃思考、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要任务的清晰擘画,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高站位抓好学习贯彻。二是深刻认识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关注和重大部署,对照学校的工作安排,拉单列项、倒排进度,更强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全力营造重在落实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实措施保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等不得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责任感持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担当作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位。

校党委副书记徐绍琼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学校2022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徐绍琼强调,一要在学习贯彻中增强信心,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开放型医科大学建设。二要在管理考核中对标对表,抓细抓实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各项任务落实。三要在大干快上中奋勇争先,真正脚踏实地做实事,埋头苦干解难题,以实际行动献礼建校90周年。

会上,康复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处、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院、附属延安医院作为代表,与学校主要领导签订了2023年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