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与云南广播电视台签订合作协议

5月12日,云南广播电视台与昆明医科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和亚宁,昆明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尹向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李晓风,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和亚宁表示,云南广播电视台是党的喉舌,是全省宣传舆论的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与昆明医科大学的合作源远流长,尤其去年以来,昆明医科大学为云南卫视《云享健康》栏目提供了专业选题指导和全方位专家支持,提升了栏目的科学性和系统性。云南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全方位、全领域加大与昆明医科大学的合作力度,深层次推进校媒共建,实现资源优势有效衔接,全力打造校媒合作新典范。聚焦“健康云南”建设,“量身打造”一批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助力为我省医学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主流媒体应有的贡献。

尹向阳指出,长期以来,云南广播电视台大力支持昆明医科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在相互交流学习、持续深化合作中,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10月,昆明医科大学即将喜迎90华诞,学校自建校以来,始终扎根云岭大地,坚守初心使命,深耕医学教育,服务大众健康,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在云南广播电视台的支持和帮助下,昆明医科大学将把握合作机遇,深入推进“高校+媒体”发展融合,有效利用好党媒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探索学校新闻宣传新模式,打造学校立体宣传新格局,提升学校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云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孔维华,副总编辑、全媒体新闻中心主任王珂,副总编辑、卫视频道总监朵翔,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邵维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直属附属医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