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昆明医科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5月16日上午,昆明医科大学在呈贡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梳理学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绍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绍琼在会上讲话。她指出,自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但对标上级的要求和精神,还有需要改进和提升的空间。徐绍琼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要着力强党性,坚定对党忠诚;要坚持重实践,务必真抓实改;要努力建新功,聚集发展合力。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将学校主题教育继续有力有效向前推进,化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彰显工作实效和质量。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革琳主持会议。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整改整治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