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到昆明医科大学调研

5月26日,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下简称“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海江,科普部主任杨远梅、科研部四级调研员何晓晖、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陆建锋到昆明医科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尹向阳,党委副书记徐绍琼,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利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邵维庆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海江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背景进行了说明,指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成效明显,但也存在短板和不足。海江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省社科联将在项目、平台、资金、团队等方面全力支持昆明医科大学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要大胆探索,推进交叉学科研究。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尹向阳在会上感谢省社科联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校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以及学校社科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对加强和改进高校社科联工作,推动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省社科联继续协调、组织高校社科联之间的联系交流,同时对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相对薄弱的高校和学科给予政策、资金、人才及项目计划等扶持。

李利华在会上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和改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