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法医毒物司法鉴定技术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5月24日至26日,由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主办,昆明医科大学、云南省司法鉴定协会协办的2023法医毒物司法鉴定技术培训班在昆明举办。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爱云,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法医毒物化学研究室主任刘伟,云南省司法鉴定协会秘书长任素明参加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法医毒物司法鉴定领域相关机构的近200名鉴定人参加培训。

张爱云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昆明医科大学与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在法医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的有效实践,也是双方在落实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

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沈敏、主任法医师刘伟、副研究员严慧、副研究员施妍、助理研究员赵君博,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研究员徐鹏,昆明医科大学法医学院正高级实验师李树华在培训班上授课。与会专家从专业基础理论、标准解读、案例解析、法律适用、能力验证等方面开展系统培训,以此进一步提高法医毒物鉴定人的鉴定能力,促进专业技术的交流,共同推动法医毒物鉴定的发展与创新。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