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夏雪山带队赴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考察学习

5月29日,昆明医科大学校长夏雪山带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利华,发展改革研究中心(改革办)、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一行赴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上海市肿瘤医院宁波病理中心)交流学习。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主任张哲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张哲对昆明医科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开办和建设历程。双方就中心的运行模式、医疗服务成效展开交流。

座谈会后,夏雪山一行参观了中心的组织病理科、免疫组化实验室。

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是由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合作建设的全国首家区域性临床病理诊断中心,系市卫生健康委直属的公益二类、自收自支事业单位。2021年,中心通过了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成为浙江省第一家病理学科获此证书的公立医疗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