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学校于1956年底正式成立工会组织,称为昆明医学院工会基层委员会,后改称为中国教育工会昆明医学院委员会。2012年5月学校更名后,工会组织随之更名为昆明医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工会始终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努力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行“维护、参与、教育、建设”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突出维护职能,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重大决策中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的各项事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被评为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学校妇联于2022年6月正式成立,全称为昆明医科大学妇女联合会。校妇联坚持团结引导全校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联系和服务妇女为根本任务,以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为基本职能。

校工会(校妇联)合署办公,负责学校工会、妇联工作,现有职工7人。

目前,学校工会有19个分会,会员1700余人(含编外)。学校工会设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有合唱团、瑜伽、羽毛球、足球、乒乓球、网球等教职工文体协会。

学校妇联设妇联执委会,负责学校妇联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

内设机构

设办公室、宣传教育部、权益服务部3个科级管理机构。

联系方式及地址

办公室电话:电话65922974,地址:学生会堂104室;

宣传教育部:电话65922972,地址:学生会堂105室;

权益服务部:电话65922972,地址:学生会堂105室。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