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资产管理处,成立于2006年5月,是学校为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发挥现有资产优势,更好地为教学服务而成立的资产管理职能部门。负责固定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实验室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现有职工18人。其主要职责为:

(一)固定资产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有关固定固定资产管理的政策、法规和规章,负责学校固定资产验收入账、调拨调配、报损报废,学校固定资产的清查登记、统计报告及监督检查等工作。

(二)招标采购。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健全完善学校采购管理制度和流程,代表学校组织各单位依法依规完成货物和服务等政府采购;负责组织学校政府采购项目的计划编报、采购文件审定、采购合同审定、采购项目验收等;负责教材的征订和供应管理;负责办理采购危险化学品,麻醉、精神药品,易制毒化学品的相关手续,并组织完成采购等工作。

(三)实验室安全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有关实验室管理的政策、法规和规章,负责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建立健全实验室管理规定和制度,组织大型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和使用效益评价考核,对学校实验室进行宏观管理和监督检查。

(四)后勤服务保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有关后勤改革、节约型校园建设、爱国卫生运动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负责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规章制度、质量考核和监管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对后勤服务保障项目的日常监督、检查、考核和指导工作。

内设机构

现有科室招标采购管理科、设施设备管理科、房产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后勤保障管理科。

联系方式及地址

办公室电话:0871-65922873。

采购管理科电话:0871-65922878

设施设备管理科电话:0871-65922875

房产管理科电话:0871-65922785

实验室管理科电话:0871-65922875

后勤保障管理科电话:0871-65922879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昆明医科大学至真楼2楼。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